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日照万卓矿业有限公司

日照石油焦, 日照进口石油焦, 日照港石油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
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1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0 08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品牌: 日照万卓
品种: 美湾美西 等级: 1
杂质: 1 商标: 日照万卓
包装: 散装、袋装

“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”详细介绍

2017大豆进口价格 大豆进口商日照万卓
我公司常年从美国(美湾、美西)进口大豆质优价廉,大豆有毛粮和净粮(过筛精选袋装)欢迎广大客商电话联系!
价格请直接联系:手机(微信):13310632823  qq:2433539638  于先生
大豆产地:美湾和美西
质量指标:水分≤13%,杂质≤1%,粗蛋白≥36%,脂肪≥17%,灰分≤6%,异色≤1.0%,完整粒率≥:98%
产品用途:做豆制品、榨油食用或是做饲料均可,物美价廉。
包装及交货地点:
青岛董家口港:袋装,80公斤/袋;13米半挂车可装21钩40.32吨(一钩是1.92吨 );另有过筛的精选袋装大豆净粮,袋子有50公斤、60公斤可选。
日照港:袋装、散装均可,80公斤/袋;日照港装货可以过磅,具体吨位以过磅数为准;另有过筛的精选袋装大豆净粮,袋子有50公斤、60公斤可选。

大豆营养全面,含量丰富,其中蛋白质的含量比猪肉高2倍,是鸡蛋含量的2.5倍。蛋白质的含量不仅高,而且质量好。大豆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和 动物蛋白质近似,其中氨基酸比较接近人体需要的比值,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。如果把大豆和肉类食品、蛋类食品搭配着来吃,其营养可以和蛋、奶的 营养相比,甚至还超过蛋和奶的营养。
大豆脂肪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这种脂肪里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,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。而且大豆脂肪可以阻止胆固醇的吸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